威海韩乐坊体验:这里有你想要的人间烟火与时尚生活

2020-07-20 00:04:02 作者: 威海韩乐坊体

跨省游在时隔170多天之后终于开放了!刚刚放暑假的安安决定到威海旅游。

高铁驶进威海站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多钟了,安安见到了前来接她的朋友小悦。

女孩的相见,通常开启“逛吃-逛吃”模式。安安和小悦的逛吃,便从距高铁站不到10分钟距离的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开始。

出高铁站向东走,过了青岛路,高高耸立的乐天双子星负一层,9000多平方米的大型商场——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成了她们的首站。

“我已经提前考察过了,这家商场——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有很多你喜欢的漂亮饰品呢。”小悦看着安安随便用发圈拢着的长发说。

她这话倒是没错——安安对亮闪闪的珍珠发钻很感兴趣。想必,这也是绝大多数女生的梦想所在吧!

商场里冷气充足,这让从烈日下一路走来的两人,顿感浑身一轻。

在小悦的介绍下,她们直接走向了饰品店。

图为韩国商品交易中心里的饰品衣服店,位于偏南的位置。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女生都很能在这样的地方里消磨时光,面对马卡龙色的头带与亮晶晶的,色彩斑斓的各式发卡,安安几乎挑花了眼。

“都好喜欢,怎么办?”安安担心的问,“会不会花太多钱了?”

“不会的。”小悦说,“这里的商品都是一手韩国货源,物美价廉,比你代购或者网购还便宜。”

收获了一大堆头饰后,安安和小悦又对染发剂着了迷。

选浅棕色还是闷青好呢?小悦认真端详着这排染发剂。

购买了染发剂后,小悦和安安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一排日本洗化用品。

“小悦,你在看什么?”

“我想问问导购姐姐有没有除腋毛的……”

小悦对这排日本艺伎人偶很好奇。

俩人还不止看了这些,像韩国餐具、越南乳胶床垫等等,她们也不时比试比试,打趣说如果有了男朋友,可以来这里一站式采购家居用品。

不知不觉逛了一个多小时,两个女孩感到肚子饿了。走出韩国商品交易中心,就来到了韩乐坊夜市。

6点来钟,天还没黑,韩乐坊夜市上的人就已经很多了。

“小悦,有什么推荐的好吃的啊?快要饿死啦。”安安着急地问。

“走吧,给你推荐个臭豆腐尝尝。”

安安傻眼了。“啊?我觉得我应该接受不来。”

“嘿嘿,试一试啦,其实它也不是很臭,可是好吃是真好吃!相信我!”

豆腐油炸后金黄酥脆,再裹上一层豆乳酱,撒上辣椒面,这滋味简直绝了。

小悦拿到臭豆腐后,赶紧抽出一块豆腐,递给安安,“呐,尝尝!”

安安迟疑地接过来,先凑到鼻子前闻闻,“好像确实没有我想像的那么臭。”

“对啊,这家的臭豆腐接受度还是蛮高的。”

安安咬了一口,慢慢咀嚼着,“嗯~这味道还真是不错呢,你买了多少?”

“四根啊”

“去,再买四根回来。”

“嚯,真香!”

“这家生煎包也很不错哦。有鲜肉的,虾的,你要哪种?”小悦指了指旁边卖上海生煎包的小摊问安安。

“拿来份鲜肉的吧!”

“老板,来份鲜肉生煎包。”

“得勒。”生煎包早就已经煎好放在平锅上保温,老板快速地夹起6个来放进小碗里,拿起两双筷子递给我们,“小姑娘拿好啊!”

“谢谢老板!”

安安迫不及待地夹起了一个,放进嘴里,“哎呀,好烫!”

“你慢点啊,我又不跟你抢。”

“好吃,很香哎,外面地皮脆脆地,里面的肉超级紧实,汤汁也很香。”

“是吧,也不看看是谁推荐的。”小悦得意地咬下一口生煎,汤汁毫无意外的喷了出来。

安安一脸无奈,“我就知道你吃这种带汤的东西,不喷一身是不可能的。”

“不,我……只是在验证这个生煎包的汤汁超丰富罢了。”

小悦看了看表:“天啊,居然已经这么晚了?走走走,我订的鱼头快到时间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