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回应遭员工55页PPT举报 都说了些什么??

2021-02-05 16:30:25 作者: 德勤回应遭员

  【德勤回应遭职工55页PPT告发】日前,德勤官方声明: 已对投诉展开全面查询, 未发现任何依据影响咱们审计工作的充沛性。全文内容:

  咱们注意到,现在在交际媒体途径上撒播有关德勤北京在二零一六年和2017年单个审计项目的若干质疑。事实上,本所从前收到一名职工经过内部途径陈述的相关事项,而且已对此展开全面查询,未发现任何依据影响咱们审计工作的充沛性,因而相关审计工作支撑咱们的审计定见。咱们会对收到的任何质疑进行查询。

  德勤回应遭职工55页PPT告发

  早前音讯

  2月4日晚,一份55页的“德勤告发PPT”在各大交际网络疯转。依据PPT,告发来自一位德勤的前职工,署名为“YW”。据了解,“YW”是告发人在德勤的代号。依据PPT,文件直指德勤内部在多个审计项目存在不合规、违反审计职业道德。

  以上便是【德勤回应遭职工55页PPT告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