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眼镜或可检测用户何时分心 采用能够检测记录人类瞳孔放大的系统

2021-02-06 17:05:58 作者: 苹果眼镜或可

  苹果眼镜或可检测用户何时分神

  信任许多人都曾幻想过,有一天自己能够像科幻片中的人类相同,运用高科技设备来完成“超人类”的才能,而跟着科技不断晋级迭代,科幻片的高科技或许将在可穿戴设备中完成。

  近来,据媒体appleinsider报导,在苹果一项最新的曝光专利中,发现了一份关于苹果眼镜的新专利。

  专利表明,苹果眼镜可能会选用能够检测记载人类瞳孔放大的体系,然后改动眼镜亮度,供给舒适的观看体会,并监控用户注意力。

  此外,苹果眼镜还能追寻用户眼镜,评价用户观看内容的特定类型生理反响。

  苹果公司表明,用户在经过手机、平板及其他电子设备观看内容时,眼镜能够依据用户观看内容时所反响出来的状况,为用户供给更优质,更特性的内容引荐。

  不仅如此,苹果眼镜经过瞳孔巨细变化检测用户状况,例如,提示用户歇息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技能将对远程开车的司机用户,供给实时的状况检测,削减因疲惫驾驭呈现的交通事故。

  不久前,有音讯指出,苹果AR眼镜现在已进入第二个研制阶段。

  一起,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近来在一份研究报告指出,苹果计划在2021年推出多款全新产品。

  除了新款AirPods、Mini-LED屏幕的iPad等设备外,还有望在本年发布首款AR设备,据猜想,该设备正式风闻已久的苹果AR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