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I1月国内手机份额数据公布 哪部手机销量高?

2021-02-06 17:00:50 作者: BCI1月国

  国内1月手机销量怎么样?

  依据BCI的最新国内手机商场的比例数据显现,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8日至1月31日期间,OPPO现已接连5周在国内排名榜首,商场比例最高时到达21.3%。

  此外,vivo以19.9%的商场比例紧随OPPO之后,其次是华为、小米、苹果,三者商场比例距离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独立后的荣耀以5.7%的商场比例位居榜单第六位,信任后续凭仗高端旗舰荣耀V40的销量,还能进一步提高商场比例。

  排名第七位的是iQOO,商场比例到达3.1%,其它品牌为realme、三星、一加、朵唯等,商场比例均不到1%。

  业内人士剖析表明,OPPO之所以能接连5周在国内排名榜首,与OPPO Reno 5系列的热销有很大原因。

  上一年十二月,OPPO Reno5系列新机正式发布,据官方介绍,该系列在正式开售后,仅10分钟全网销售额便打破亿元。

  本次OPPO Reno5共有三款机型,包含搭载骁龙765G的OPPO Reno5、根据联发科天玑1000+打造的OPPO Reno5 Pro,以及搭载骁龙865的OPPO Reno5 Pro+。

  据悉,OPPO Reno5系列还首发搭载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能体系,这也是职业首个人像视频技能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