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午间收涨1.06%报3533.38点

2021-02-08 14:36:54 作者: 今日股市午盘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指数小幅下探后快速上升,沪指午间收涨1.06%报3533.38点,深成指涨1.67%报15258点,创业板指涨2.16%报3262.83点。两市心情修正,个股大都上涨,挣钱效应较好,半日成交额逾5200亿,北上资金净买入80.6亿。

  盘面上,体裁概念多点开花,前几买卖的大跌的芯片及有色板块强势反弹,短线资金大多流向机械职业,白酒、银行股遭资金兜售。详细看,芯片概念股全线走强,韦尔股份涨7%;锂电池概念大涨,宁德年代涨7%;军工、新能源车、稀土、黄金、猪肉等概念强势。白酒股走势永诀,一线酒业股大都上涨,茅台涨1.6%续创新高;稳妥股团体跌落,银行股大都跌落。

  染料概念大涨,浙江龙盛挨近涨停。据悉,1月份大部分印染和染料企业仍产销两旺,印染厂全体染料库存较低,存必定的补货存需求,染料企业库存水平为近几年低位,部分产品投靠。华创证券指出,节后跟着下流春夏与秋冬面料的备货、补货季到来,染料及印染势必会迎来一波上涨。

  钛白粉概念大涨,龙蟒佰利涨逾8%。龙蟒佰利2月7日晚间布告,自即日起,公司各企图钛白粉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1000元人民币/吨,对世界各类客户上调150美元/吨,单个企图依据实际状况调整。二零二零年7月至今,该职业掀起了继续提价浪潮,累计涨幅和提价时长均为近年稀有。据悉,现阶段主力生产商外贸出口接单状况良好,现在部分已接单至3月中下旬,依照以往的出口供给优先状况来看,国内供给端现货严重局势或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