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莆田五位数红包不稀奇 具体是什么原因?

2021-02-13 16:25:24 作者: 在莆田五位数

  前几天,江西南昌一位奶奶用塑料筐装着80万元的百元大钞发压岁钱的视频走红网络,每个人至少一沓,最少也有一万元。令人直呼:奶奶还要孙子吗。

  近来,分省份来看,福建省发红包最大方,均匀压岁钱金额达到了3500元,位居全国榜首。其间莆田更是以12000元发明了全国压岁钱“天花板”。而最“抠”的则是广东,只要50元。

  依据二零二零年全国31省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二零二零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的省份是上海市——当年人均可支配收入72232元。其次则是北京,达69434元。第三位则是浙江,为52397元。一起,依据上述全国压岁钱地图,上海、北京、浙江也是压岁钱比较多的区域,别离有1600元、2900元和3100元。

  以上便是【在莆田五位数红包不稀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