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教授要求改中国诗人国籍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2-17 11:33:25 作者: 韩教授要求改

  据媒体报导,2月16日,正值朝鲜族著名诗人尹东柱的去世纪念日,韩联社刊登了韩国国内针对我国多地将尹东柱标为“我国籍”的反对。

  韩教授要求改我国诗人国籍

  韩国媒体16日报导称,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教授徐坰德就在尹东柱去世纪念日当天,再次致函百度百科,要求将尹东柱的国籍从“我国”改为“韩国”。报导说到,韩国部分反对者还特地查找了金九、尹奉吉等抗日救亡运动首领的词条,对他们的国籍标示做了比对。

  材料显现,尹东柱原名尹海波,出生于我国吉林省龙井市明东村,在赴日本留学期间因参与抗日救亡运动被捕,于1945年2月16日献身于日本福冈警察局。在狱中,尹东柱曾写下多首爱国诗歌,这些著作在1980年代被从头找到宣布后,让尹东柱成为享誉中朝韩的著名诗人。不过,跟着越来越多韩国游客来到坐落吉林省的尹东柱新居参观后,他们对新居纪念馆称尹东柱为“我国朝鲜族诗人”的表述大为不满,并在韩国网络平台上屡次建议反对。

  以上便是【韩教授要求改我国诗人国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