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堂网校——超强“妙招”课后直播

2020-08-30 12:13:19 作者: 新课堂网校—

今年受疫情影响,提倡停课不停学,现在线上直播课程大家都不陌生,学习方便,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多种听课方式,课程回放反复看,但对于自觉性不好的学生而言,课后不练习,不专心学习。相信很多家长也对此苦恼不已,但归根究底,孩子不愿上课更愿意玩游戏,还是因为在他们的认知中,游戏更有意思罢了。毛主席曾经说过:“不解决桥和船的问题,过河就是一句空话。”

近日,新课堂网校上线课后直播,大大解决了学生和家长的烦恼,为什么有如此的强大效果。

(一) 课后作业练习的时效性

课后作业是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学生对知识的真正消化、理解、掌握往往是通过练习来解决的,是巩固消化课堂教学知识的有效手段。普遍存在很多孩子一学就会,一做就毁,咱们学习学习,不但学还要习,“课后练习”顾名思义,当然是课后完成,课后多久?我们讲小学生课后半小时内完成的作业效果是最好的,教师应通过激发学生完成课后作业的兴趣,开展课后作业直播,有效的杜绝了不会做的孩子去抄袭,可以及时跟随老师课后的讲解直播,从而实现让小学生能够在课后也有效、高效完成课后作业。

(二) 加强学生与老师的交流

课程直播除了主讲老师以外和学生们互动最多的就是辅导老师啦。而往往学生们只能见到主讲老师,却一直没见过咱们默默付出的辅导老师,学生对辅导老师的模样很抽象,从而大部分的孩子不敢来问问题,不敢与辅导老师深入交流感情。辅导老师课后直播直接与学生们互动,增进情感,鼓励孩子们多提问,多交流,问的多老师教的多,老师教的多学生学的多,增进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

(三)更了解到孩子的需求和薄弱点,对症下药

因为孩子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差,跟着辅导老师课后作业直播的引导,对刚结束的课程所学的内容进行强化、加强理解,达到当日理解的目标,老师也能够清楚的了解到每个孩子对课程的掌握度,及时发现孩子的薄落点,对症下药,单独辅导,给孩子们加油打气,增加自信。

超强“妙招”课后直播帮助我们解决了辅导孩子最头痛的问题,一起来参加课后作业直播,帮助孩子寻求真正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