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二院组织开展2020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2020-07-16 11:20:32 作者: 晋中二院组织

新员工在进行拓展训练。

为帮助新员工了解医院发展情况、熟悉专业岗位要求、尽快适应工作环境,7月6日至10日,晋中二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共有38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院党委书记雷秦国、院长郭廷贞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雷秦国还为新员工讲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他希望新员工珍惜机会,勤学多问,不断提升专业本领;医者仁心,牢记初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准;团结协作,敬佑生命,强化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新岗位,尽快适应新角色;对照要求,对标一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扎实认真开展好工作。

医院相关科室分别从传染病法及预防上报有关规定、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医院感染防控知识、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及医德医风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据悉,此次岗前培训特别增加了以“沟通、协作、信任、拼搏”为主题的拓展训练,包括体能训练、军训、破冰交流、才艺展示等项目,激发新员工的自身动力和入职热情,提升团队凝聚力。

此次岗前培训,使新员工对医院的整体情况、岗位职责、相关制度和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责任感、集体荣誉感、归属感,也加深了对于未来职业规划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岗前培训的开展能帮助我们更好更快投入工作中去,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胡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