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相关职能部门调研艺森源 系今年以来第三次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30 11:26:22 作者: 省相关职能部

8月25日,贵州省相关职能部门到遵义调研贵州艺森源包装有限公司工作。今年以来,贵州艺森源包装有限公司以先进的包装设备、地区行业领头地位和精心打造的艺森源产业园,吸引了省市级各职能部门纷纷前来调研工作。

今年6月23日,贵州省工信厅副厅长敖鸿到贵州艺森源包装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工作;8月13日,贵州省工信厅朱映红巡视员、陈澍处长及苟江开发区管委会相领导考察艺森源小镇项目拆迁工作启动推进情况。8月25日,艺森源迎来了第三次省级政府职能部门的考察和调研,调研工作的有贵州省政府督查一级调研员陈筑蓉、贵州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一级主任科员张思磊、贵州省政府督查工作员陈子昂、遵义市委督查局徐程及苟江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

调研团一行先后走进艺森源公司智能化智造车间、智能化印刷车间、手工车间、研发中心及设计中心进行调研。在智能化智造车间,调研团了解到该智能化车间复膜、烫金、裱纸的产能是一般设备的10倍。在智能化印刷车间,除了单色印刷机、双色印刷机,公司还向调研团展示了目前国内仅有的二台高端设备之一的7+1印刷机。在手工车间,调研团详细询问,了解产品流水线、品质把控流程等生产工艺和过程。在研发中心及设计中心,调研团观看原创作品及原创流程。艺森源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让调研团一行看到了贵州包装行业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调研团为企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指导和建议,为艺森源公司和艺森源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打Call。

贵州艺森源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专业生产酒类、茶叶类、月饼类、农副产品类等中、高档包装型的企业,厂房占地40000平方米。公司拥有酒类包装先进的印刷设备及全自动化加工设备,国内为数不多的全球尖端生产工艺冷烫转移,拥有专业、高效的智造团队800多人。公司目前拥有十多条自动生产线、百余台全自动生产设备,计划未来三年进行智能化升级,届时产能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更加生态化、标准化、完善化。原创设计和自主研发,使艺森源一直引领白酒包装行业不断发展,将一个又一个满足客户需求而又有个性化的产品交到客户的手中。 "一次相遇、一生结缘,深圳品质、艺森源造",是艺森源公司一直秉承的品牌经营理念和品质意识,艺森源着力打造成为一家客户信任、员工认可、政府支持的快速成长型企业。不断创新,勇于进取,成为未来世界白酒包装行业的引领者,白酒包装重新定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