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34人!神木市大柳塔公安分局捣毁一赌博窝点

2020-08-30 11:26:56 作者: 抓获34人!

为有力地净化社会环境,深入推进神木市公安局严打严防严治专项行动的开展,充分凸显公安机关对赌博犯罪重拳出击零容忍、零懈怠的坚决态度,确保严打严防严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大柳塔公安分局主动出击、多措并举,严厉打击各类涉赌违法行为。8月25日,大柳塔公安分局联合尔林兔派出所成功捣毁一个用麻将牌以“推对子”的赌博方式进行聚众赌博的窝点,共抓获34名涉赌人员,行政拘留20人。

日前,大柳塔公安分局巡警队在工作中发现尔林兔镇敖包兔村一居民家中有人组织聚众赌博的线索后,对该线索进行专项经营,逐步掌握该窝点的“经营”规律、相关人员信息。8月25日晚,见时机成熟,该分局值班领导统一指挥,抽调精干警力并联合尔林兔派出所赶往赌博现场,对该窝点开展收网行动。当晚凌晨3时许,蹲守多时的民警进入该房屋,一举抓获涉嫌参赌人员三十四人,并收缴赌资七万余元。经查,贺某等十八余人用麻将牌以“推对子”的方式,最低100元封顶1000元的赌注进行聚众赌博,李某某等三人为赌博提供条件。

目前,部分未直接参与赌博人员被民警批评教育后释放。贺某等二十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壹仟元整。组织者杨某某已被刑事立案并上网追逃,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訾雲 张国彦 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