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7人潜逃 警方悬赏10万 案件具体什么情况?

2021-02-17 17:02:21 作者: 男子杀7人潜

  2月16日,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魏晓军枪杀7人后逃跑邻近深山。2月17日,黑龙江北安市公安局发布通报,赏格10万元缉捕严重刑事犯罪嫌疑人魏晓军。

  男人杀7人逃跑 警方赏格10万

  赏格通报显现:这起严重刑事案件发生在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经查,魏晓军有严重作案嫌疑,现在逃。魏晓军,男,汉族,1953年3月28日出世,户籍地为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局沾河路第二居民区239号,现住黑龙江省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身高167cm,体型较瘦。案发时着绿色长大衣(大衣带帽子),深绿色裤子。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活跃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线索捕获嫌疑人的给予十万元现金奖赏。

  民警回应表明,被枪杀的7人触及四家,其间一家三口,一家两口,别的两家各一口。他们都是养牛户,之间有矛盾。昨日案发后,魏晓军已逃至邻近的山里,现在警方正在全力围捕。

  以上便是【男人杀7人逃跑 警方赏格10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