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战士说戍边石是龙的鳞甲 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1-02-20 17:10:15 作者: 边防战士说戍

  边防兵士说戍边石是龙的鳞甲

  20日,#边防兵士说戍边石是龙的鳞甲#备受热议。音讯称,生在喀喇昆仑为祖国放哨,死在康西瓦为公民放哨。问候边防武士!

  听说,在悠远的喀喇昆仑高原,没有花草树木四季替换,有的仅仅被刀子般的风雕刻过的石头,兵士们说这是“龙的鳞甲”。白日在碎石滩巡查,夜晚在石头陪同下放哨,在石头上写自己最想说的话,祭拜勇士时将自己驻地的石头留在碑前……

  一代代我国边防武士,就这样把忠实刻在了戍边石上。兵士们说,这些石头是“龙的鳞甲”,作为“龙的传人”,他们在“龙的脊背”上据守。而这些石头也见证了他们的忠实。

  “守土有责”“寸土不让”“一炮歼敌”。高原边防短少的是氧气和绿色植被,但不缺的是边防武士的豪情和诗人般的浪漫,他们把芳华誓词写在石头上,立于喀喇昆仑之巅。

  以上便是【边防兵士说戍边石是龙的鳞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