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比特币突破57000美元关口 比特币总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2021-02-21 13:51:34 作者: 来看看比特币

  本周,比特币持续狂飙,一度打破5.7万美元关口,总市值更是初次超越1万亿美元。这令其中一些闻名的支持者也张口结舌,当地时间周六(20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表明,比特币的价格“好像高了”。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钱银仅仅数据,让我们免于物物交流的不方便。该数据与一切数据相同,都存在推迟和过错。这么说来,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确好像高了。”

  周六,这个全球最大的加密钱银一度上涨3.4%,至57527美元;到发稿,涨幅仅略有收窄,报55907美元。曩昔六个月,比特币价格上涨了约350%。十多年前,在比特币刚刚面世的开始几年里,其价格仅为几美分。

  比特币价格飙升的部分原因是首要出资者和公司越来越多地选用比特币。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本月就表明,它将进军这一范畴。毋庸置疑,马斯克也是这种数字钱银的疯狂支持者,此前还大手一挥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

  本周五,马斯克就比特币再次发宣称,公司对比特币15亿美元的押注是一笔“满足冒险”的出资。当时,比特币简直和法定钱银相同毫无意义,但持有比特币比持有现金略微好一些,两者纤细的不同使其成为一种更好的财物。

  这一说法受到了闻名出资人彼得·希夫(Peter Schiff)的回怼,他从前成功猜测了2008年危机,也是欧洲太平洋本钱(Euro Pacific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希夫在谈论中直指比特币“毫无价值”可言,并称它的价格比世界上任何东西都高,且黄金好于比特币和法定钱银。马斯克上述推特正是回应了他的谈论。相关报导:比特币总市值打破1万亿美元

  比特币价格在周五升穿56000美元关口,迭创前史新高,24小时涨超4500美元,涨幅逾8%,市值史上初次到达1万亿美元,飙涨之势协助推进加密钱银的报答远超股票和黄金等传统财物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