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办主任:抓紧完善香港选举制度 该如何去落实??

2021-02-22 16:31:13 作者: 港澳办主任:

  #港澳办主任:抓住完善香港选举准则#日前,一则“港澳办主任:抓住完善香港选举准则”引发重视。据悉,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发话了,港执行“爱国者治港”准则,抓住完善有关选举准则,“完善‘一国两制’准则系统,专题研讨会举办,夏宝龙到会并说话。

  据报道,2月22日,在该会议上,身兼港澳作业领导小组常任副组长的港澳办主任夏宝龙介绍称,要执行爱国者治港准则,最要害、最急切是要完善相关准则,特别是抓住完善有关的选举准则,必须在尊重中心的主导权下,阻塞法令缝隙,令香港的选举准则既充沛尊重大众的民主权利,实在有效地阻挠反中乱港分子、世界反华实力的政治代理人进入特区政权机关。

  他指出,要拿出管用的方法,保证特别行政区行政、立法、司法组织的组成人员以及重要法定组织的负责人等,都由真实的爱国者担任,重要岗位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让反中乱港分子佔据。

  以上便是【港澳办主任:抓住完善香港选举准则】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