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头版揭美疫情灾难 目前美国死亡病例有多少?

2021-02-22 16:29:18 作者: 纽约时报头版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纽约时报》头版以巨幅点状图提示了全美新冠疫情灾祸:图表时间轴上,一个点代表一个因新冠病毒在美国逝去的生命,从二零二零年2月29日陈述第1个逝世病例迄今,已累计有近50万个逝世病例。

  纽约时报头版揭美疫情灾祸

  《纽约时报》制作头地图的美术修改蕾瑟比表明:“疫情继续很长一段时间,人们开端感觉麻痹,咱们企图提示人们仍在发生的工作。”“关于这幅特别的著作,咱们想要阐释的惊人之处在于(疫情)它发生的速度之快。”

  《纽约时报》美术修改加米奥还以为,21日的图表的表现手法很恰当,“意图便是让人发生视觉冲击。”加米奥说到,图表跟文字相同能强而有力地表述现况,“此时正处于一个非比寻常的时间,而报纸的视觉言语能反映出这一点。”

  据美国权威机构统计数据,到现在,全美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2810万,逝世逾49.8万人。

  以上便是【纽约时报头版揭美疫情灾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