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带头打疫苗遭质疑 官方怎么回应?

2021-03-04 10:24:41 作者: 蔡英文不带头

  【蔡英文不带头打疫苗遭质疑】民进党当局和英国阿斯利康采购的1000万剂新冠疫苗3日部分到货,不过蔡英文不接机、也不带头接种在岛内引发质疑。

  台“中心盛行疫情指挥中心”3日证明,第一批购买的1000万剂阿斯利康疫苗中,11.7万剂已于当天上午10时21分抵台。防疫指挥官陈时中称,将提供给11.7万名医护人员先打,“不会有政治人物带头施打”。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导,第一批疫苗抵达相应区域时,不少当地领导人都会现身机场接机,但蔡英文3日未赴机场迎候。至于她是否带头接种,台“总统府”3日回应称,乐意合作相关组织以及指挥中心专业评价,“不会由于身份而有特别待遇”。陈时中还称,那些(有领导人接机的)区域死亡率和确诊率都很严峻,蔡英文对疫苗到来也很注重,可是决议由专业人员处理专业业务。岛内媒体嘲讽说,这简直是“神回应”。

  以上便是【蔡英文不带头打疫苗遭质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