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麦是哪个国家的公司?简介ASML是做什么的?

2021-03-04 12:14:31 作者: 阿斯麦是哪个

  据材料显现,荷兰公司ASML是全球最大的光刻机制作商,光刻机是芯片制作所需的关键设备。该公司多年和我国事务来往频频,我国大陆商场占其总出售10%以上,中芯世界一直是ASML在我国区的客户,两者存在上下游的直接供给联系。

  3月3日音讯,中芯世界发布布告称,公司依据批量收购协议已于二零二零年3月16日至2021年3月2日的12个月期间就购买阿斯麦产品与阿斯麦集团签定购买单,依据阿斯麦购买单购买的阿斯麦产品定价,阿斯麦购买单的总价值为12亿美元。

  布告显现,ASMLHolding N.V. 为半导体业的全球抢先供货商之一,向全球芯片制作商供给硬件、软件及服务。批量收购协议及阿斯麦购买单乃就置办用于出产晶圆(为本公司首要事务)的相关机器作出。

  此次阿斯麦批量收购协议的期限从本来的二零一八年1月1日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31日,延伸为从二零一八年1月1日至2021年十二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