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或成首个消失的国家 韩国人口危机加剧!

2021-03-04 13:58:59 作者: 韩国或成首个

  【韩国或成首个消失的国家】据韩媒计算,韩国的生育率在逐年下降,#首尔人口32年来初次跌破千万#。英国牛津大学人口学教授曾对韩国人口问题作出预警,称韩国将成为全世界第一个消失的国家。

  韩国或成首个消失的国家

  4日音讯,韩国最新数据计算,首都首尔的人口数量在继续下降,现在现已跌回到1987年的水平。二零二零年首尔市的韩籍居民挂号人口为966.8465万人,外籍居民挂号人口为24.2623万人,共991.1088万人,这是首尔市人口时隔32年初次跌破千万。

  当时,二零二零年韩国逝世人数初次超越出生人数,韩国全年出生人数只要27.2万人,创下了前史新低,成为人口计算学中的“逝世穿插”。均匀大约每十天就有一家校园封闭。20年内韩国一半的大学将面对消失的危机。韩国政府出台了不少生育补助方针,包含供给生育补助、带薪产假、育儿补助等,却并没有带来显着作用。

  此前,英国牛津大学人口学教授曾对韩国人口问题作出预警,称韩国或将成为“全球首个消失的国家”。

  以上便是【韩国或成首个消失的国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