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回应将冲刺IPO 怎么回应的?具体什么情况?

2021-03-04 12:46:01 作者: Keep回应

  据媒体报导,两个月前刚刚完结F轮融资的Keep近来将冲刺IPO,最快2021年第二季度请求赴美上市。对此Keep公关人员表明,“现在暂时还没有收到上市音讯”。

  Keep回应将冲刺IPO

  报导称,内部人士泄漏,现在Keep现已录用CFO,并在多个途径招聘投资者联系总监。该人士还泄漏,Keep创始人兼CEO王宁等管理层期望Keep最早在2021年上市,最晚在2022年上市,“二零一九年底遭受资金链危机后,Keep一方面寻求融资,一方面进行裁人和事务调整,砍掉了无法带来收入的AI等部分。一起曾催促内部职工拉新,进步DAU、MAU数据,在内部被视为为上市做准备”。

  据悉,两个月前,Keep刚刚宣告完结3.6亿美元的F轮融资,投后估值较上一轮融资的估值翻倍,到达20亿美元。Keep自上线至今近6年时间里,已累计进行8轮融资,在8轮融资中共取得6亿美元。

  以上便是【Keep回应将冲刺IPO】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