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基本排除闭门举行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3-04 17:03:26 作者: 东京奥运会基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3日,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表明,当天由世界奥委会、世界残奥委会、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和东京都政府代表参与的五方会议共同决议,关于海外观众能否入境日本观看奥运会的问题,将在3月底做出决议。

  东京奥运会根本扫除闭门举办

  桥本圣子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明,表明,五方同意在4月底决议奥运会进场观众人数的问题。桥本圣子还说,咱们在会议上没有谈到奥运会“闭门”举办的问题。

  桥本圣子表明,由于疫情局势每分钟都在发生变化,咱们应该采用科学的情绪,活跃采用医学专家的主张,然后做出适宜的决议。“咱们有必要考虑酒店、旅行社等各方的利益。一起日本居民也十分关怀这个论题,为了他们的安全考虑,咱们应该赶快对海外观众能否进场这一问题做出决议。”

  以上便是【东京奥运会根本扫除闭门举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