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地震2万次 冰岛火山或将喷 这是什么原因?

2021-03-07 11:37:45 作者: 10天地震2

10天地震2万次 冰岛火山或将喷射

  【10天地震2万次 冰岛火山或将喷射】曩昔短短十天内,冰岛现已发生了两万次地震。专家剖析,冰岛火山爆发或许火烧眉毛。

  冰岛被外界称为冰与火之岛,地处大西洋中脊火山活泼带。世界火山学与地球内部化学协会秘书Roberto Sulpizio向记者解释道,你要幻想,冰岛便是从大西洋冒出来的一座大火山,这么想的话,冰岛哪个点都有火山爆发的或许。

  只是3月4日一天,依据冰岛气象局音讯,冰岛共检测到了约3000次地震。而曩昔十天内更是发生了两万次以上的地震。可是,地震并非故事的悉数,冰岛气象局3月3日发布音讯称,这些地震极大或许源于地底的岩浆活动,也便是说,现已休眠了近800年的冰岛西南部的火山或许要爆发了。

  以上便是【10天地震2万次 冰岛火山或将喷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