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中国封锁稀土 美将军盯上了它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3-07 15:12:30 作者: 害怕中国封锁

  据媒体报道,自贸易战开打以来,我国对美方施行稀土断供的可能性让美国当局较为忧虑。3月5日,美国退休海军上将詹姆斯·斯塔夫里迪斯在美媒上发文,打起了阿富汗稀土矿产的主见。

  惧怕我国封闭稀土 美将军盯上了它

  詹姆斯在文中回想了自己派驻在阿富汗时,传闻阿富汗有约140万公吨的稀土储藏后,曾多次期望前往稀土矿区进行调查,但由于矿区的安全形势恶劣,一向未能成行。为此,詹姆斯感叹:“安全问题使得外国本钱一向无法前来出资,不能充沛挖掘当地的稀土矿产,使得咱们只能回头去找北京来收购稀土”。

  在文章结束,詹姆斯再次把目光投向阿富汗:保护阿富汗形势的安稳,或许能够成为(稀土问题)的解决方案之一,但短期内该方针还难以实现。

  以上便是【惧怕我国封闭稀土 美将军盯上了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