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与乘务长互殴?东海航空回应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2021-03-07 15:49:26 作者: 机长与乘务长

  【机长与乘务长互殴?东海航空回应】东海航空有限公司官方微博7日发布声明。声明称,感谢社会各界对东海航空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撑。针对公司近期机组人员触及机上胶葛工作,公司高度重视,当即严厉进行内部核对,为确保安全运转,触及人员已第一时间停止工作,公司对由此而产生的不良影响表明诚挚抱歉。现在,公司正在全面展开安全整理,进一步提高运转质量。

机长与乘务长互殴?东海航空回应

  工作通过是怎样的?

  据微信大众号“民航民工”“民航论坛”多家大众号发布文章称,有网友向其爆料称,在飞机下降前50分钟前,飞机内产生打斗工作。

  据该网友表明,事发前,机长正在上厕所,头等舱的旅客要上厕所,男性乘务长前去劝止,但乘客并未理睬。

  机长从厕所出来看到旅客站在门口,便辱骂了男性乘务长,称乘客站在厕所门口影响了飞翔安全。

  随后,二人产生争执,从而转为打斗。机长先着手将乘务长手部打骨折,乘务长把机长门牙敲掉半颗。飞机落地西安后,机长让这两名乘务长自行买票回来深圳,未持续跟自己同航班飞翔。

  以上便是【机长与乘务长互殴?东海航空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