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吨凤梨销往澳大利亚 运费多少钱?

2021-03-07 16:25:42 作者: 台湾2吨凤梨

  【台湾2吨凤梨销往澳大利亚】大陆3月起暂停台湾凤梨输入,引发岛内轰动,有民进党政客叫嚣用“凤梨换红酒”,欲把台湾凤梨卖到澳大利亚去。

台湾2吨凤梨销往澳大利亚

  据悉,有澳大利亚台商订货2吨凤梨,盼下周到货,可望成台湾销往澳洲第一批生鲜凤梨,但空运费每公斤200至300元(新台币,下同),相较台北商场凤梨批发价每公斤30余元高出不少,在澳洲当地价格或许高达每公斤200元以上,学者以为,运费相较凤梨价格高如此多还要出售,确实不合理,“农委会”补助的每公斤105元运费,恐只补助到海外顾客。

  台农发董事长洪忠修称,采收后要燻蒸处理,待完结检疫相关程序,会赶快送到当地。至于凤梨在澳大利亚销价格格要到达每公斤200余元,洪忠修说,如当年金枕头榴莲在台湾也卖过1000多元,但只需商场承受,翻开通路才是要点。

  以上便是【台湾2吨凤梨销往澳大利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