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基金是个什么公司?2021汇安道歉事件原委

2021-03-08 18:32:39 作者: 汇安基金是个

  汇安基金办理有限责任公司(Horizon Asset)是业界首家由资深专业人士控股的公募基金办理公司,二零一六年4月19日获我国证监会同意,注册地址我国上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亿元。

  汇安基金汇安基金办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基金征集,基金出售,财物办理,特定客户财物办理和我国证监会答应的其他事务。

  汇安基金汇安基金办理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产品/服务包含:货币基金产品,债券公募产品,债券委外产品,套利战略专户,打新混合基金,FOF公募,量化出资基金,定向增发基金,CTA基金。

  3月5日,日前因抱团股继续跌落,商场之上部分基金产品呈现大幅度基金跌落,其间一只新年后建立的新基金-汇安均衡优选混合引起人们的重视。据Choice数据显现,该只基金建立于二零二零年2月9日,新年后至今净值收益为-15.26%。为何建立缺乏一个月,就跌落如此严峻,业界人士剖析,或因新年前两天,新基金就建仓结束,抱团股仓位较重,不然节后不行能有这么大的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