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班纳是哪个国家的公司?DG事件怎么回事?

2021-03-08 18:38:37 作者: 杜嘉班纳是哪

  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公司创立于1985年,总部坐落意大利米兰,成为在奢华品范畴中最首要的国际集团之一。两位奠基人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一直以来都是公司的两个品牌——Dolce & Gabbana 和 D&G Dolce & Gabbana的发明和规划源泉,也是以平衡开展和致力于中心事务为特征的生长战略的开始倡议人。杜嘉班纳时装店总部设在米兰,其与Gucci和Prada等响彻国际的一线奢华品牌一起复兴了意大利的时装工业。产品系列:女装、男装、内衣泳装、香水、配饰、皮具、手表、眼镜。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21日,杜嘉班纳涉嫌辱华,众明星集体抵抗“辱华”品牌秀,官方宣告撤销当晚的上海大秀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22日,官媒批D&G辱华事情:没有尊重,必犯公愤 。

  据闻名时髦资讯与穿搭网站Fashionista报导,当地时间3月4日,时髦监管组织Diet Prada在交际网站上发文称,他们在二零一九年初遭到了D&G申述,理由是该组织曝光D&G创始人辱华,致使D&G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因而索赔400万欧元。

  其间,D&G要求Diet Prada向公司层面赔付300万欧元,向创始人Stefano Gabbana赔付100万欧元。

  简略地回忆一下D&G辱华事情前后: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中旬,D&G对外发布了一支名为《起筷吃饭》的广告纪录片,片中的女模特形象和她笨手笨脚运用筷子的内容演绎被指故意美化中国人。

  D&G创始人之一Stefano Gabbana随后在回复网友的质疑时进行了否定。不过他的讲话却运用到很多的辱华词汇,在网友看来,这更进一步坐实了D&G“的确存在着辱华的企业文化”。Diet Prada是较早曝光不妥讲话并参加到网络论争中的组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