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毁原画4倍价格卖出电子版 理由令人难以置信!

2021-03-11 11:35:13 作者: 烧毁原画4倍

  11日,#烧毁原画4倍价格卖出电子版#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该艺术爱好者烧毁原画以4倍价格卖出原画电子版,竟自称是艺术表达,还对烧画全程进行了直播!?

  烧毁原画4倍价格卖出电子版

  日前,报道最新汇总,3月11日,有一群艺术好者烧掉了世界著名街头艺术家班克西的作品《傻子》,把它拍卖了该画作的电子版本所有权。据说该电子版本经区块链技术处理后具有独一无二的标识,拥有该不可替代代码(NFT)就相当于拥有了它的所有权。最终该NFT以约合247万元人民币的高价被卖出。

  烧画全程进行了直播,这群艺术这直言道,若原画依然存在,那么该作品的价值就会被绑在实体上,而无法转移到数字资产上。烧画 “本身就是一种艺术表达”。

  以上就是【烧毁原画4倍价格卖出电子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