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有大行领导”空降”地方 他是什么身份?附资料介绍!!

2021-03-11 16:27:57 作者: 又一国有大行

  #又一国有大行领导"空降"地方#日前,一则“又一国有大行领导"空降"地方”引发关注。据悉,3月8日上午,湖北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宁咏出席大会并讲话。

  当天在会议上,又一位国有大行领导“空降”地方省政府任职——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宁咏已出任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资料显示,宁咏,出生于安徽阜阳,1988年考入南开大学经济系,本科毕业后继续在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攻读政治经济学硕士、博士研究生。

  自2008年起,宁咏回到光大银行总行,先后担任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同业机构部总经理,2017年3月出任中国光大集团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兼任光大研究院理事会秘书长、执行副院长。2019年7月,宁咏离开工作了21年的光大,转任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直至此次调任湖北工作。

  以上就是【又一国有大行领导"空降"地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