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大意丢电脑 机场民警帮寻回

2020-08-05 15:44:15 作者: 旅途大意丢电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晔旭 报道:近日,来自广州的施女士乘飞机到巴彦淖尔出差,因忙于公务当日11时下飞机后立即离开了机场,当晚施女士在酒店整理行李时发现笔记本电脑丢失,回想可能在机场丢失,施女士急忙给机场公安分局打电话报警寻求帮助。民警李晔旭、潘力光等人立即根据施女士所乘的航班号联系所乘航空机组人员及机场地面服务部,终于在当日晚21时找到了施女士的笔记本电脑。

旅客向民警送上感谢信

旅客施女生返程时来到巴彦淖尔市机场公安分局取回笔记本电脑并送来感谢信。感谢信中说:“机场公安和机场各部门工作人员帮我顺利找回了笔记本电脑,本人十分感谢!在整个过程中机场公安和机场工作人员态度认真细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机场公安时刻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工作中热心为广大旅客排忧解难。感谢信虽小,情谊却浓,这是来自旅客的肯定和赞誉,是警民和谐的美好画卷,更是对民警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好的激励。机场公安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全力守护巴彦淖尔机场的平安稳定,为广大旅客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