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赏樱地图出炉 景区画面美如画 有哪些地方值得赏樱呢?

2021-03-12 17:07:08 作者: 全国赏樱地图

 

  全国赏樱地图出炉

  #全国赏樱地图出炉#有媒体报道,近日有官方媒体联合各省级气象部门制作了2021全国赏樱地图,赏樱胜地花期预报一图看尽。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赏樱圣地!

  据悉,国内著名的赏樱景区中,武汉大学、武汉东湖、上海顾村公园、杭州太子湾公园、广州百万葵园、昆明圆通山、西安青龙寺近期都陆续进入盛花期。

  樱花已开放的则有无锡鼋头渚景区、南京鸡鸣寺樱花大道、成都青白江凤凰湖、长沙的湖南省植物园,未来一周将陆续迎来盛花期,最美的时节即将到来。

  而北方花期需等3月底至4月初,预计3月22日前后将进入盛花期,青岛中山公园的初花期预计在4月6日,

  专家介绍,气温、降水、日照是影响植物花期最主要的三个气象因素,在刚刚过去的2月,全国大部气温偏高,异常偏暖的气温使得今年樱花纷纷提前绽放。

  你收拾好行李准备出门赏樱了吗?

  以上就是【全国赏樱地图出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