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名港警离职 高层:或许更好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3-15 09:08:03 作者: 数名港警离职

  【数名港警离职 高层:或许更好】15日重磅消息!自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决定通过后,又有不到10名港警在要求宣誓或签署声明后离职。对此警队高层称:这对警队而言并无损失, 或许更好。

  据港媒报道,香港警务处助理处长(人事)陈民德日前受访时称,不到10名警员在政府要求公务员签署声明或宣誓拥护《基本法》和效忠香港特区后离职。他认为,这对警队没有损失,并相信他们的离去,对警队甚至对他们而言或许更好。

  据悉,港府早前批准警队让2000年6月1日之前入职、属公务员旧制的警务人员,可申请延长退休至60岁,以解决人手青黄不接的问题。对此,陈民德预计,未来10年,每年平均有约800名警员退休,相信以上计划可解决警队人手不足的问题。

  以上就是【数名港警离职 高层:或许更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