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比特币新价格美元 比特币价格走势预测

2021-03-15 12:04:01 作者: 3月15日比

  周末比特币再次暴拉,13日比特币突破60000美元关口,短短24小时涨了6%,再创新高。14日比特币涨势不止,一度突破61000美元/枚,市值超过1.14万亿美元;但晚间有所回撤,截至发稿运行在60000美元附近。

  本月比特币累计涨幅高达35%,今年迄今涨了一倍多。而去年一年比特币就翻了足足十倍,仅在第四季度就狂飙了170%。从2月底创下前一个峰值后,比特币这波反弹无疑是受益于金融市场的乐观情绪和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1.9万亿美元的刺激法案。

  马斯克“煽动”比特币被起诉

  此外,“推特股神”、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作用不可忽视,周六马斯克又在推特上发表加密货币相关的言论:

  BTC(比特币)是TBC(马斯克创立的一家钻探公司)的变位词,太巧了!两者都是进行挖矿作业,以及要使用到砖块和链子的。

  无聊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 Boring既有“无聊的”又有“钻孔 ”的意思 )是由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创立的美国基础设施和隧道建设公司。尽管其目前的项目是为城市内部交通系统而设计,但该公司表示,试验隧道可以用于超级高铁研发,而目前在建的隧道也支持最终过渡到城际超级高铁。

  马斯克对狗狗币也相当关注,在被问及Coinbase是否需要允许在其平台上交易Dogecoin(狗狗币)时,马斯克回应称“是的”。

  不过,因为管不住自己的“大嘴巴”,马斯克这次又惹祸了。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12日,特斯拉一名股东对马斯克及特斯拉董事会提起诉讼,称马斯克违反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的协议、发布有损公司利益的推文,而特斯拉董事会也没能尽到监管责任,导致公司股东面临数十亿美元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