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外号为什么范老赖 范老赖是什么梗

2020-08-22 05:34:40 作者: 范丞丞外号为

近日,《偶像练习生》选手董岩磊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范丞丞,说他他在自己的微信备注里都是叫他范丞丞为“范老赖”,因为他很赖皮。董岩磊顺便曝光了范丞丞偷穿队友衣服的“真相”,可以说非常可爱了。

范丞丞外号为什么范老赖 范老赖是什么梗

范丞丞外号为什么范老赖 范老赖是什么梗

董岩磊说,有一次范丞丞要穿董岩磊的一件衣服,说:“求你了,让我穿吧。”董岩磊表示他待会要穿,可范丞丞依旧不死心,表示要石头剪刀布,董岩磊赢了,可范丞丞却说:“哎呀,让我穿吧。”董岩磊表示范丞丞很喜欢撒娇,赖皮什么的,表情既宠溺又无奈。范丞丞这次虽被冠名“老赖”,但可以说很可爱了。同时,也可以看出范丞丞受到了好多好兄弟的宠爱。

粉丝看到此消息也表示:“我们福西西又被cue了,这次被冠名为‘范老赖’,福西西三岁真的不能再多了。”对他们的偶像也是无限宠爱。

范丞丞自从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此前在《偶像练习生》的表现也不尽人意。跳舞被吐槽,单独表现时紧张到忘词。但是,他在昨晚凭借一段自己写的rap摘得了第一的好成绩,而《中国有嘻哈》出身的rapper小鬼落后于范丞丞位列第二。

范丞丞外号为什么范老赖 范老赖是什么梗

《偶像练习生》节目从国内外87家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的1908位练习生中推荐选拔100位练习生,在四个月中进行封闭式训练及录制,最终由全民票选出优胜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

张艺兴问起范丞丞的想法时,范丞丞说,自己从小就被质疑,不知道我说弟弟还是什么?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看见,不想自己是范冰冰的弟弟被人知道,而是想作为范丞丞被大家知道。张艺兴也对范丞丞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希望他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认可!经过全民制作人几个月以来的投票,九名出道成员最终确定,他们分别是: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

范丞丞外号为什么范老赖 范老赖是什么梗

他们分别以4764万0887票、2044万1802票、1551万7014票、1457万4594票、1213万1367票、1193万8796票、856万1329票、785万601票、770万6054票的票数出道。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