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这样说沙尘暴 实在令中国网友意想不到!

2021-03-16 09:48:56 作者: 韩国人这样说

  韩国人这样说沙尘暴

  #韩国人这样说沙尘暴#据韩媒报道,15日,韩国气象厅表示:“前一天发源于中国内蒙古和戈壁沙漠的沙尘暴预计16日凌晨至上午将刮入韩国”。然而据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荒漠化监测中心卫星影像和地面监测信息综合评估,本次沙尘天气主要起源于蒙古国。

  据悉,14日上午,蒙古国西南部发生沙尘暴天气,沙尘随气流向南移动,于14日傍晚,在蒙古国与内蒙古中西部交界处入境。15日,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关键信息:14日晚,蒙古国多省发生暴风雪和强沙尘等灾害性天气,风速达到每秒20米,阵风达每秒30米至34米。

  此次,对于韩媒报道中所谓“发源于中国”的说法一经发布,立即受到部分网友关注。

  有网友评论:韩国竟然认为蒙古属于中国?

  韩国人这样说沙尘暴

  以上就是【韩国人这样说沙尘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