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鼻祖《寻秦记》回归 童年回忆杀!又一部经典要回归了!

2021-03-16 17:08:05 作者: 穿越鼻祖《寻

  【穿越鼻祖《寻秦记》回归】16日,#穿越鼻祖《寻秦记》回归#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电影版《寻秦记》首支预告发布,古天乐等原班主演回归,主角居然还是古天乐和宣萱!?

  穿越鼻祖《寻秦记》回归

  据悉,3月16日曝出消息,影版寻秦记全阵容回归。由古天乐、宣萱、林峰主演的电影版《寻秦记》终于落实开拍,古天乐更找来当年拍摄的原班人马。原版为TVB同名经典古装剧,被誉为穿越剧的鼻祖。

  《寻秦记》是很多80后/90后青少年时的记忆,这部拍于2001年的TVB连续剧根据黄易的同名武侠小说改编。据透露,《寻秦记》电影版在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活动期间公开了首支预告片(粤语)。古天乐(饰项少龙)、林峯(饰嬴政)、宣萱(饰乌廷芳)、郭羡妮(饰琴清)、滕丽名(饰善柔)等电视剧原班人马齐现身,配乐中还是当年电视剧版的经典主题曲,老粉丝感叹“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以上就是【穿越鼻祖《寻秦记》回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