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驻德使馆纵火犯系中国人 这是什么情况??

2021-03-17 10:22:55 作者: 中驻德使馆纵

  【#中驻德使馆纵火犯系中国人#】日前,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纵火案嫌犯被申请侦查羁押,此前办公楼一侧被抛掷燃烧瓶,中国驻德使馆遭袭,德警方逮捕一嫌疑人。

  据报道,3月10日清晨,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办公楼一侧被抛掷多个燃烧瓶。此次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嫌疑人已被当场抓获。据悉,嫌疑人是一名42岁男性中国公民,

  柏林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上午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他涉嫌向位于Brückenstrae大街的一个大使馆投掷了几个燃烧装置。”警方表示,嫌疑人据称在周三早上6点将燃烧装置扔到大使馆场地的墙上,随后使馆工作人员用灭火器将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当前,中国驻德国使馆正就此同德国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要求德方立即展开全面调查,并采取切实措施确保中国驻德使领馆馆舍、人员和在德中国公民安全。

  以上就是【中驻德使馆纵火犯系中国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