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市场份额如何?荣耀40什么时候上市?

2021-03-20 11:18:58 作者: 荣耀手机市场

  从华为独立之后,荣耀并不是一帆风顺,反而困境重重。一方面是华为因为芯片问题导致市场份额不断下降,根据1月份手机销量数据,近几年一直霸榜国内市场的华为跌落第二名,原本的第二名OPPO时隔四年再次登顶。

  华为空余出的市场份额正是一块肥肉,今年正好是OPPO、vivo、小米和苹果等巨头正是争夺“肥肉”的时候,谁吃得多,谁就可以成为国内手机市场No.1。对于荣耀来说,没有了华为品牌影响力,加上刚刚独立之后起步阶段,产品丰富度跟不上,根据腾讯深网独家报道,荣耀手机市场份额在5%左右。

  早在年初发布的荣耀V40虽然整体表现比较优秀,但是处理器成为了小遗憾。这其中折射出荣耀团队当前的困境难题,加上这款产品市场反馈不错,发售至今仍旧处于缺货状态。

  不过有消息称,荣耀手机今年还将至少推出两款旗舰产品,一款就是荣耀40,作为荣耀V40的升级款,荣耀40自然是板上钉钉的,不过据说这款旗舰并非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或许选择了一款其他旗舰芯片的方案,定价在4000+元左右。我觉得很大概率就是高通骁龙870。

  那荣耀有没有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的旗舰产品?

  有,那就是荣耀Magic系列,在此之前,荣耀曾经推出过荣耀Magic和荣耀Magic 2两款产品,市场反响不错,在当时有较高的知名度。荣耀Magic发布于2016年,彼时大多数手机均是18W快充水平, 而荣耀Magic就率先采用了40W快充;此外,2KAMOLED屏幕+麒麟950+八曲面设计等顶级硬件,加上当时少见的AI加持,这款产品成为了继小米MIX之后又一款黑科技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