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国家对我特别好要珍惜 孩子病情严重但依然要为国效力

2021-03-23 17:44:23 作者: 阿兰:国家对

  【#阿兰:国家对我特别好要珍惜#】日前,新一期国足正在厚湃尔足球基地进行集训。球员阿兰扔下了生病的孩子,前往国足报到的事,也在这几天引发了媒体和球迷们的热议。

  阿兰:国家对我特别好要珍惜

  3月23日,在接受采访时,阿兰表示,自己虽然牵挂孩子,但应该也要珍惜为国效力的机会。“我已经定了周六的航班来上海,但是临近起飞前接到我老婆电话,她哭着跟我讲,小孩生病了,很严重,当时我也哭了。接下来我回到家里面,自己情绪稳定了一下,然后一直和我老婆聊天,谈论孩子的情况。第二天,孩子的病情有了好转,比较幸运吧。”

  “我觉得国家对我特别的好,我应该珍惜这样的机会,应该来到这里为国家效力,然后尽我的努力,每天认真的训练。”

  当天,阿兰紧绷着嘴唇,差点流下眼泪。不过令人欣慰的是,现在孩子的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比之前好多了。

  以上就是【阿兰:国家对我特别好要珍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