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让世界见识了待客之道 这才是大国风范!!

2021-03-24 12:19:06 作者: 中国让世界见

  24日,#中国让世界见识了待客之道#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俄外长访华,王毅张开双臂迎接俄外长,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这才是真正待客之道。

  过去两天,中国也让世界见识了,什么才是待客之道。肯定不会让拉夫罗夫吃泡面。一段小视频中,心情很好的拉夫罗夫,领带也不打了,带着随从畅游漓江,远处游船如织,游客们纷纷向俄罗斯客人呼喊致意,拉夫罗夫等人也微笑挥手呼应。

  据悉,拉夫罗夫还戴着一个特制款黑口罩,据说是记者送的生日礼物,到中国,一切都很安全,不用担心疫情,不用担心餐食。

  当天,他远远地一见老朋友王毅,就高兴地张开了双臂。对西方所作所为,在桂林记者会上,拉夫罗夫痛斥,是欧盟单方面“摧毁”了俄欧关系,俄罗斯与中国的关系“发展得更快”。

  其实,中国人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人一直就有待客之道,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现在也绝对不止猎枪!

  以上就是【中国让世界见识了待客之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