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让世界见识了待客之道 中俄双方用餐画面公开

2021-03-24 12:18:41 作者: 中国让世界见

  中国让世界见识了待客之道

  #中国让世界见识了待客之道#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张中国外长王毅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游船上用餐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关注。

  据悉,3月22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抵达桂林,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中国外长王毅在桂林迎接拉夫罗夫,并称俄方选择在桂林会晤“十分明智”。外长王毅还表示:“桂林山水甲天下,相信一定会给各位留下很好的回忆”。

  从图片上看,有媒体描述:如画的漓江,醉人的山水,这应该是在一条游船上,长条桌就摆放在甲板,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王毅边聊天边进餐。清风徐来,水波不兴。低头,吃一口中国美食;抬头,看一眼天下美景。

  此前俄外交部也发布了视频,拉夫罗夫和随行人员抵达桂林后,游船、拍照、还与民众打招呼。

 

  中国让世界见识了待客之道

  3月23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广西桂林与到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举行会晤并召开联合记者会,双方表示,中俄将做彼此的坚强后盾,做维护国际公平正义的中流砥柱。

  以上就是【中国让世界见识了待客之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