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运气检测来袭!40个返场礼包,一键开启拿到限定皮肤

2020-09-03 10:28:15 作者: 王者荣耀:运

前言:王者荣耀的荣耀战令系统,每个赛季只需花费38块,购买进阶版战令,每天通过活跃游戏,就能获得战令经验。每次战令升级以后,都能获得价值不菲的游戏道具,一级和八十级都能获得战令限定皮肤,而且战令皮肤也能媲美史诗品质。不知不觉战令系统也开放许久,对于那些曾经错过的玩家,现在官方也开始进行返场,只需要消耗战令币,就能有几率获得曾经的战令限定皮肤。

就在9月1日这天,王者荣耀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更新,备受关注的更新,肯定是“S16赛季战令礼包”限时返场。时隔一年,官方首次将S16赛季荣耀战令皮肤,钟馗-神迹守卫和鲁班七号-狮舞东方,以抽奖宝箱的形式,在战令兑换商店中限时上架。切记!返场的时间非常短,9月1日更新后-9月20日23:59,后续未必会再有机会返场,错过也许就不能再相遇。

虽然鲁班这个英雄忍受各种眼光所待,但是会玩的依然非常厉害,听说鲁班的狮舞东方要返场,大部分玩家都兴奋不已。因为这款皮肤的特效非常酷炫,个人评价甚至比电玩小子更有手感,所以游戏更新后,大伙都立马上线去兑换礼包,去抽取这款皮肤。但是有人欢喜,也有人愁,毕竟这个皮肤是要抽取出来,说到抽取就有概率而言,能获得这款皮肤的概率只有0.7%,便成为了考验人品运气的时候。

有的玩家凑够了1000个战令币,一下子兑换了40个返场礼包,一键打开后欣喜若狂,因为直接开出了0.7%概率的狮舞东方。还带有不少皮肤碎片和荣耀积分,这下子又能去抽荣耀水晶,说不定运气好的,还能在积分夺宝里拿到好东西。但是有的玩家并没有好运气,就像我一样,抽了大概20多个,依然没有见到狮舞东方,也不知道还需要开多少个,才能开到。也许再开20个依然是没有。

Suki有话说

官方之所以会把过去的战令皮肤,进行返场的操作,其实也是因为收到太多玩家的建议,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从老版本玩过来,有一些是近期才入坑的召唤师。官方也表明态度,就像近期S20赛季的限定奖励,以后短时间内也不会重新上架,这个赛季的时间也快结束,所以有意的召唤师赶紧升级。同时也别忘记云端梦境,再一次开放了英雄修炼,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英雄,免费使用部分皮肤,以及满级系统铭文适用,让你上分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