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 青瓦台国民请愿要求将防弹少年团列入兵役特例对象

2020-09-03 10:24:58 作者: 200902

组合防弹少年团作为韩国歌手首次登上Billboard主要单曲排行榜“Hot 100”榜首,改写了K-POP的历史,青瓦台国民要求将他们列入兵役特例对象,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请愿人是广播作家兼创作歌手具滋炯(66岁)作家。具作家于2日提交了内容为“文在寅总统,请给BTS兵役特例”的国民请愿。

以下是青瓦台国民请愿全文。

文在寅总统

请给BTS开辟免除兵役之路。

1.圣埃克苏佩里的小王子说,沙漠之所以美丽,是因为那有水井。那么,当今这个无论是谁都要戴着口罩,走在地球上,走在韩国的时代之所以美丽,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有着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组合BTS。特别是2020年9月作为韩国人感到自豪和幸福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的新歌《Dynamite》获得了Billboard Hot 100第一名。

2. 共同民主党代表李洛渊表示:“这是可消除新冠肺炎忧郁的强力的Dynamite。在困难时期冲破难关获得了安慰和力量”,通过SNS传达了祝贺。BTS的智旻一直流泪,通过自己的推特表示“现在精神恍惚”,不愧是很有礼貌的BTS,这次也说是“多亏了阿米”和“阿米创造的Billboard Hot 100第一名”,一起分享了世界最顶级的喜悦。当然,文在寅总统也祝贺道:“这是一首包含向因新冠肺炎而遭受苦难的全世界人民带去巨大的安慰和希望的歌曲,因此意义更加深远。”

3.在韩国诞生的21世纪披头士乐队——BTS从2010年开始的3年练习生时期经历了严酷的苦难生活。出道专辑什么时候发行也是遥遥无期。但是,2013年出道后立即崭露头角,不久之后通过YouTube讲述自己的生活和音乐,开始得到世界阿米们的共鸣和喜爱。

当然BTS也回应了这份爱。“"LOVE YOURSELF,爱你自己吧”。然后BTS的RM在联合国大会演说中是这样对阿米们说的。 “现在请找到你的声音,然后请说出你的故事”,用心地向着全世界的阿米,以及真心地倾听。

对于BTS对阿米们的爱,阿米们也是无休止地给予回应。智利的少女们用眼泪回应, 古巴的年轻人用涂鸦回应。 在纽约、在伦敦、在东京、在巴黎、在阿姆斯特丹、在柏林,为了观看BTS演唱会,从演出一周前开始就搭起帐篷等待,还有用韩语合唱了。

很多世界级的艺人都承认自己是BTS的粉丝,并要求合作。 韩国某中年妈妈粉丝说:“很荣幸能和BTS生活在同一个时代。”沙特阿拉伯的少女粉丝说:“只听BTS的音乐。”理由是让她恢复了自信,重新有了梦想。

是的。对于我们来说,虽然没有核武器,但是有BTS。有BTS的爱与和平,也有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流泪的世界第一表演。全世界的阿米们和BTS的爱情故事正在这个时代地球村的各个角落不断进化。

4. 现在韩国社会要回应在新冠肺炎事态中给国民带来安慰和希望的BTS的壮举和贡献。特别是我认为韩国政府应该做出回应。所以向总统提出这个请愿。文在寅总统,您可能已经非常清楚了,但和平的汉字是根据乐器的音乐传播的形式创造的。特别是,为了这片土地的和平统一与和平发展,梦想着世界和韩国的和平共存,向着这个梦想前进的文在寅总统,BTS的J-Hope早上一起来就会向全世界的阿米们说“噢~!和平”来表达心意。BTS音乐的本质和终极是为了实现“创造和平世界”的远大梦想而进行的创作和表演的自由旅程。

文在寅总统,为了韩国的和平,韩国男人有服兵役的义务。但是此时BTS已经获得了4次Billboard200专辑第一名,2020年9月1日Billboard Hot 100第一名等很多新纪录。向很久以前就被称为“新纪录少年团”的BTS提供兵役特例,BTS一直到现在为止,在以后也将以自己的血汗泪之痛站在世界音乐的新地平线上,为了让BTS开辟更多的爱国之路、更好的和平之路、更伟大的声扬国威之路(包括格莱美大奖本赏受赏和重开世界巡演等梦想),使全球进入更有效率的共生这一大规模理想主义时代,让我们走这条路,像现在这样从“绝了”到“血汗泪”和爱的“DNA”给全世界带来“春日”,为了永远的梦想和表演,为了能够实现这条路,我想替全世界的阿米们请求文在寅总统美好的回应。

5. 当然BTS的JIN在接受海外TV采访时,对于“对于2020年12月是最先入伍有什么想法”的提问,他欣然回答说:“作为韩国男人来说是很自然的事情”。最后,祝愿文在寅总统、所有韩国人、BTS和全世界2亿以上的阿米们、地球村所有热爱和平的人们身体健康。

最后,文在寅总统,请给BTS兵役特例吧。另外,政府和执政党虽然表示要促进兵役法修订,让作为在大众文化艺术领域中优秀而宣扬国威的人延期入伍,但是为了不太晚为BTS打开免服兵役之路,是不是应该赶紧推进呢?作为一位向政府缴纳税金的大韩民国国民,我对此感到非常期待,谢谢。

- “BTS 7”传记的作家具滋炯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