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新做法:2个青椒,2个西红柿,简单易做好吃又入味,真解馋

2020-09-03 10:25:53 作者: 早餐新做法:

导读:早餐新做法:2个青椒,2个西红柿,简单易做好吃又入味,真解馋

哈喽大家好我是老左,一个爱研究美食的90后。孩子不爱吃早餐怎么办?是孩子不爱吃,还是你做的不够好孩子没有胃口。今天老左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蔬菜早餐饼的做法,多种蔬菜搭配,做法简单,营养丰富,简单易学,一出锅香嫩又美味,咬一口外焦里软,还有淡淡的西红柿味和芝麻香,一出锅孩子自己就吃了六个。自从做了这款早餐饼,孩子三天两头点名要吃,来看看具体是怎么做的吧!

做法:

1,准备食材:青椒,西红柿,鸡蛋,面粉,食盐,胡椒粉,食用油。

2,青椒清洗干净去掉青椒蒂,切成小圈,再用勺子挖掉青椒里面的瓤,放入盘中备用。

3,西红柿清洗干净打上十字花刀,倒入刚刚离锅的开水烫5分钟。

4,烫好的西红柿轻松去皮,切成小块再剁碎一点。或者用勺子在西红柿表面轻轻一刮也可以轻松去皮。

5,再把另外一个青椒去蒂去籽剁成小碎丁装入碗中,放入切碎的西红柿丁,打入两个鸡蛋,再加入一点点食盐,胡椒粉搅拌混合均匀。

6,再分次加入面粉,随加随搅拌,最后搅拌成黏稠的蔬菜面糊即可。

7,电饼铛刷上一点食用油放入青椒圈,再倒入搅拌好的蔬菜面糊,整理平整撒上一点黑芝麻增香。

8,煎大约2分钟左右,煎至定型一面金黄后翻面,再煎上2分钟左右,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

这样做出来的早餐蔬菜饼,香嫩美味,营养又解馋,多种蔬菜和鸡蛋搭配香味十足,小孩子特别爱吃,三天两头点名要吃,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不吃早餐,不爱吃菜了。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喜欢早餐这种做法的家人们记得收藏哦!做法简单,营养丰富,小孩子超级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