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人挺新疆棉绿媒坐不住 他们说了什么?

2021-03-26 15:14:12 作者: 台艺人挺新疆

  #台艺人挺新疆棉绿媒坐不住#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由于H&M、耐克、阿迪达斯等多家服饰企业声称抵制中国新疆棉花,引起中国民众激愤。

  许多与这些厂商有着合作关系的明星艺人纷纷站出发表声明,宣布终止与这些厂商的合作关系,坚决抵制抹黑中国的言论和行径。

  截至目前彭于晏、张钧甯、许光汉、欧阳娜娜等中国台湾省艺人宣布与抵制中国新疆棉花的国外品牌终止合作关系。

  据悉,在对艺人解约事件的报道中,台湾省绿媒不约而同地将台湾艺人与阿迪达斯的解约行为“解读”为“效忠中国”。该媒体更称大陆网友声讨H&M、Nike、adidas等品牌的行为是玻璃心。

  而在这则新闻下,许多“反中”倾向的台湾网民也聚集在一起开始对这些台湾艺人进行围攻,甚至扬言要抵制这些抵制抹黑中国行径的台湾艺人。

  以上就是【台艺人挺新疆棉绿媒坐不住】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