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举报评职黑幕被责令停课 这是怎么回事!?

2021-03-31 11:05:01 作者: 女教师举报评

  女教师举报评职黑幕被责令停课

  日前,一则“女教师举报评职黑幕被责令停课”引发关注。据悉,河南焦作女教师举报学校职称不公的女教师被处分,校方责令其停课配合调查。

  据透露,29日,河南焦作,焦作女教师举报学校评职事件备受社会关注。焦作市第十七中学官方通报称,姚燕燕其行为严重影响了正常教学,家长意见很大;3月22日,学校责令姚燕燕停课配合调查,姚燕燕拒不配合。

  据介绍,2020年10月份以来,姚燕燕因职称推荐一事,在网上先后发布多条不实视频;2021年1月份,姚燕燕因调查反馈一事,将区教育局起诉至法院;2021年3月份,姚燕燕又因网络发贴一事,起诉区公安局。其行为不仅引起大量网络舆论,也牵涉了个人工作精力,严重影响了正常教学。3月16日,经学校领导班子研究,免去姚燕燕的七年级十九班班主任。然而,学校在与姚燕燕进行立案审查谈话前的权利义务告知环节时,姚燕燕拒不配合。

  目前为止,该案将于3月31日在山阳区法院直播厅开庭。

  以上就是【女教师举报评职黑幕被责令停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