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南方青瓦房古村落新春嘉年华受欢迎

2021-02-17 00:01:37 作者: 美丽南方青瓦

新年期间,许多“就地春节”的游客带着孩子、白叟到美丽南边·青瓦房古村落出游,体会古村落乡旅文明,感触“年味儿”。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2月十一日至2月15日(岁除至大年头四),每天约有3千到4千人次的游客入园玩耍,停车场的停车位爆满。

据了解,该景区传统年俗活动五光十色,精彩绝伦的舞狮扮演、涵义夸姣的彩牛祈福活动、大型的篝火晚会,让游客感触到喜庆的节日气氛。旋转塔、射箭、碰碰车、水上游乐船、步步惊心网红桥等项目,也给游客增加不少玩耍兴趣。在景区内的美食街,游客能品尝到南宁特征美食和各种风味的小吃,在八谯楼餐厅还有当地农家风味和当地各式菜品。

市民刘先生说:“我带孩子来青瓦房,孩子玩得十分高兴,还能学到常识,这儿的玩耍项目许多,都很有特征。灯笼还有舞狮扮演,让我觉得很有春节的感觉”。(廖靖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