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为生命值守 为健康守护

2021-02-16 23:33:02 作者: 春节我在岗|

chu

新年是阖家欢乐的日子,当我们都回到家中与亲人聚会时,市一院的医护人员仍然据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全天候的热情服务和详尽治疗,看护全市公民的生命健康。

门 诊

指引、叫号、宣教……门诊仍旧繁忙; 核对、打针、换药……岁除夜门诊输液室一刻不断。

急 诊

急诊,一个永不熄灯,24小时有人据守的岗位,他们有条有理的繁忙着,分秒必争的抢救生命,为患者筑牢生命防地。

发热门诊

发热门诊作为疫情防控的哨点,繁忙的工作人员便成了疫情防控“岗兵”,只为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

手术室

他们每年新年总是在手术室里度过,手术一台接一台,但这儿的“忙年”让你我感到结壮,他们的静静据守让你我心安。

重症医学科

ICU,传说中离逝世最近的当地,这儿的医护人员时间紧绷一根弦,在与死神的反抗中,不分节假期,绝不手软,为患者守好生命的最终一道门!

住院病区

心血管内科新年期间住院患者均为危重症心脏病患者,高龄、危重、随时有产生心脏骤停,心源性猝死的或许!岁除当天,心内科完结急诊手术一台,抢救危重症患者2名,收治危重症患者3名。心血管内科病区的“跨年夜”,今夜通火透明。

骨科段泳池,河北省邢台市人,为呼应就地新年的召唤,新年期间留守医院,岁除夜完结两台手术,今夜未眠。

……

作为医务工作者,任务让他们无怨据守,这群“假期不归人”,舍“小家”为“我们”,静静据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正如他们学医时立下的誓词: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治病救人、不辞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