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夫妻1300斤菠菜卖了15元 只因小贩称菜的质量很一般?

2021-03-31 11:37:18 作者: 农民夫妻13

  

  农民夫妻1300斤菠菜卖了15元

  #农民夫妻1300斤菠菜卖了15元#据媒体报道,3月28日,河北邯郸一对农民夫妻采收了1300斤菠菜去市场上售卖,一名收菜小贩验货后,向农民夫妻提出,要以15元的价格买下其中的一车菠菜。

  然而,小贩所说的一车,指的是电动三轮车后车斗上满满的菠菜,看起来应该有一两百斤。

  据悉,面对小贩的要求,农民夫妻面露难色,但最终在小贩的劝说下还是同意了以15元的价格卖掉一车菠菜。这件事之后在网上引起了争议,收菜的小贩现身回应称:虽然很体谅叔叔阿姨的辛苦,但是他们的菜质量很一般。

  对于农民夫妻1300斤菠菜只卖了15元,大部分网友是表示同情的:

  以上就是【农民夫妻1300斤菠菜卖了15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