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会很冷吗?拉尼娜对我国影响:冷冬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

2020-10-17 18:29:21 作者: 今年冬天会很

  今年冬天会很冷吗?拉尼娜对我国影响:冷冬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 今年冬天会很冷,冷冬概念股蠢蠢欲动,我都整理好了

  想必大家也听说了,由于“拉尼娜现象”的出现,我国今年的冬天会有点冷,因为冷冬的出现,必然会引起冷冬概念股走强。那么,这里面会有哪些投资机会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事。

  近段时间以来,能源板块逆势走强,供热、天然气、煤炭等板块均表现活跃,其背后有着同一个原因,那就是“这个冬天有点冷”。

  “今冬将现60年来最寒冷冬天、最严重降雪”

  “2008年以来的最冷一年”

  “这一切都与拉尼娜有关”

  最近,多个小视频和夺人眼球关键词的帖子在微博、微信、朋友圈、论坛等广为流传,而且言之凿凿,看起来有画面,有“真相”,有“解读”。

  其实,这些不过是精心剪辑的谣言。

  由于国庆假期降温剧烈 这些谣言又带有极大的迷惑性 让很多人信以为真

  破除“科学谣言”须靠科学知识

  国庆长假期间的降温剧烈究竟是何原因?正在发展中的拉尼娜是幕后推手吗?拉尼娜的出现和维持会让今冬异常寒冷吗?国家气候中心气候预测室研究员袁媛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